「溫暖是和煦的,是一種不過度刺激的陽光,有著幸福的味道,如果可以我希望當我有能力好好愛著自己的同時也能溫暖到你,讓你感受到愛。」

 

今天朋友講到了在手上刺青的事,她先急忙的解釋她傳給我的照片只是貼紙種類的刺青然後她接著說:「昨天告訴朋友被罵了一頓,她的朋友告訴她這是一輩子消不掉怎麼沒有先跟大家討論而且這樣以後找工作很不方便⋯⋯」

聽到後覺得沒那麼誇張,不過當世俗根深蒂固的觀念下這也是難免的。

對我來說刺青沒有不好,它可以是一種象徵、回憶、懷念甚至於是種提醒。

在最明顯的地方,刺著深植人心的話語,我想過如果是自己會想要刺些什麼。

勇氣、溫暖、自由或是象徵著快樂的標誌。

雖然18歲想給自己的是沈靜,沈穩和冷靜。

 

拿溫暖來說好了。

曾經想過找個太陽或溫暖的人來溫暖自己,但最終我才發現別人給的太陽會不安,會消失。

「別人給予從來都不像自己給予的那麼絕對那麼永遠。」

所以,希望自己是個溫暖的人,想要一直當自己的太陽一直當自己的暖暖包,在寒冷的冬天有一絲絲的溫暖,在現實殘酷的環境、無常的人生中保留著能夠讓人支撐,有力量下去的人,雖然一直明白自己的悲觀甚於樂觀,有時也冰冰冷冷,達到溫暖自己就已經有點困難了,但還是希望這樣的自己能夠慢慢的努力成為那個能夠一直溫暖著自己也能小小感染他人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