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1.JPG

​​​​​​​ 真希望夜晚能夠帶點什麼,或許是卑微的希望給點憐憫,也或許只是深夜的感觸罷了。

這世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堅持不下去的人只有把打敗的份,要戰勝的是命運,更甚是自己,所以活得精采、璀燦和幸福快樂一點。

我還有計畫要執行夢要闖,不能也不允許自己總是被牽制住,勇敢一點,我還有要抓住的啊!

 

最近instagram又要重新經營,再來一次了,不可否認的是,這麼久我才終究明白也許我要的只是一個抒發的空間,而非關心朋友的近況,也許有但卻不是最主要。

所以正在考慮將pixnet的文章擷取到instagram上。我真的很喜歡pixnet blog的形式,不過最近真的有點懶得將腦袋不知從何說起,或難以解釋的情緒統整出來。

對我來說擁有多少人看我的網誌我並不在乎,但是每個認真觀看文章,每個花時間留言的人,每個溫馨的關心和鼓勵,都是我的動力,天知道每次信箱寄來有人留言的訊息我是多麼的興奮。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不過一切都只是開始,似乎還沒有個經過,過一陣子請你們聽我娓娓道來哈哈。

 

我通常都把好朋友比喻成力量精神支柱,而能夠帶給我笑容開心的東西則是我的精神糧食。

正因為是好朋友所以給我的東西都會一點一滴成為我的力量,而相反的卻是,賦予更多能夠傷害自己得能力。

感情這種東西就算當初的那刻有多真心多誠意多麼真實,時間認識有多久,共同經歷了多少,其實也沒那麼可靠,少聯繫沒陪伴種種因素也是那麼容易被取代卻也覺得廉價。

並不是覺得每個人的感情都是如此,但是對於這個真的很有感觸,每個說會陪你的,又有誰還依然在最初的位置?

無論什麼感情都一樣。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很少聯繫,但我們永遠都明白著對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曾經吵架曾經賭氣,也曾經哭著問她的殘酷,也和好過原諒過,當她說著: 我也想你 的時候,心裡澎湃又充滿感動,因為她是一個不善表達情感的人,感情是互補是互相包容互相愛護和懂得彼此,我們珍惜著這一切,也成長。

 

所以無論是哪個你,無論因為什麼原因離開,我或許會難過,會生氣,會失望,但我也會由衷地感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好朋友就像是力量,如果你走了,就像是力量的流失,然而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你弄丟的是一份真心和喜歡,我得到的是純粹的友誼,不再擁有糟糕的情緒。

與其存在著尷尬關係,我更想當那個宣告關係結束的人。

 

每次要開學都必打收心文哈哈

儘管放假好吃懶惰完全就是個廢人,也還是想把經歷、感觸和所發生的事一一的記錄下來。

 

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充滿著忌妒和羨慕,所以想要得靠自己去抓住。

長大的路還那麼遠,

分享最一首最近聽了很有感觸歌的歌詞:

怎麼會只剩自己還不想認輸,用盡力氣用笑撐住說好這次不許哭,怎麼會連難以呼吸還不說痛苦,武裝自己從不失誤,卻比任何人無助。

字字句句直搗我心,是那麼的真實。

每次遇到事情我總會告訴自己:也許過了這個難關以後遇到事情我就會所向無敵,什麼也不怕,不受傷。

但最後才發現,這些難關從來都不是最後一個,他們像是經驗值只管累積你的經驗,卻從不保證當你遇到下個難過也能如此順利的度過,像是打game闖關,有些關卡會卡關,需要策略,需要思考更甚至需要失敗,但,不要氣餒,因為這些經驗值的累積是會讓你變得更強大,所以用著自己那無限能量的幹勁一直努力著闖關吧!!!

 

致229開學和新年新希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