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0.JPG

「夢想難道最終會只剩下夢和想而非兩字夢想的組合?」

  • 「當你開始愛自己,開始學會在乎自己,怎麼可能有人不愛你,怎麼可能不為自己感到驕傲。

 

最近真的很喜歡在PIXNET發表文章,不過有時候情緒湧上又只想打短短幾句話,

這樣的文章感覺不太優。

 

好了進入正文

每次都在相同的輪迴環繞著,也許怪我心軟吧?

但是最近真的深刻的體悟到:不斷的努力都是為了之後的離開,而之所以想離開正是因為不想低著頭過人生。

有人問說:「要怎麼樣才有辦法讓別人在乎你?」而我回答唯有你夠強大,強大到別人不得不在乎你。

我是個說愛家又不愛家的人,我喜歡家的舒適放鬆,卻討厭被拘束討厭造著別人的習慣生活的人。

所以我也正努力的在嘗試各種能讓自己成長的方式。

為了逃脫,我有夢想,可是我更希望我的夢想不是只有夢和想。

 

最近極度的想刪掉line。

說不出為什麼,但也許很想要過自己的生活吧?

沒有負面的情緒,忌妒?自私?憤怒?悲傷?在乎?糟?

 

「有時候不是別人不在乎你,而是你太過於在乎對方了。」

Peter su:「你感到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地愛自己,卻又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感情放得深,切割果斷的應該只有我了吧?

不過我卻從未輕易說要分開和離開。

 

喜歡可以很多可以輕輕說,愛卻是如此神聖。

 

有時候,我會這樣告訴自己。

不要難過,不要覺得別人可憐,更不要覺得別人對不起你,這世界上每一個人身上一定都帶著秘密,一定或多或少有些傷痛,有些會癒合然後康復成為疤痕,而有些則永遠是個傷口。

不要難過,不要覺得別人不愛你,更不要覺得別人非要愛你,這世界上從來沒有誰非要愛誰,誰非誰不可。

與其期待著別人回覆你,回應你和擁有相同的心情,還是多堅強努力一點,不需要想要獲得什麼而滿足自己什麼,更別提別人能夠把你的是當作自己的事依然感同身受著,如果願意如果喜歡,單單純純對方會因為你這個人而來。

 

任何一段感情的不需要這麼委屈求全,這麼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