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1.PNG  

 

「拿自己擁有的東西,尤其是愛情。」

「比起愛你我更希望懂得心疼自己。比起為了你難過我更希望自己永遠以自己的個性為傲不跟自己的個性低頭。比起婉轉我更喜歡直說不扭捏,比起在乎你我寧願睡覺吃飯發呆,就算,你曾經是我的星星。」

 

 

有時候有好多想法好多情緒想說,但也許說出來的或讓人感受的卻是悲觀和無限負面。

有很多事情不是說回去就能回去,因為改變而改變,我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彼此熟悉的樣子。

雖然一直不想承認,也很難說出口,對我就是怕他不再寵我,我就是怕我們只是這樣就結束。

也許,之後會有一篇長長的故事,而這篇故事,也正代表著一段關係的結束。

我想,放棄不難,放下才難。

 

也許我沒哭,也許我表面看起來很好。

那是因為我寧願孤獨我寧願什麼也沒有,也不願意跟自己的個性低頭,我愛我的個性。

所以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在我心裡就會像是扎了一根刺,拔掉刺的同時傷害到別人也會讓自己流血。

不喜歡了,不愛了是很容易看得出來的,所以與其慢慢地疏遠,我更喜歡說清楚然後就算流淚也要瀟灑轉頭離開。

 

我曾經用了一百個理由想待在你身邊,但這一切只需要一個理由就能讓我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